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浏览全文

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来源:一支部   作者:许源剑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8-12-21

1218日,所党委召开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全体党政领导参加会议,所管理部门、业务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组发[201816号文件,并观看了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的《海上保卫战》、王继才《岛就是家 岛就是国》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专题视频;会议还全文传达了浙委发[201853号文件和浙委办[201832号文件精神,要求大家深入学习。

 

最后,党委书记、所长许文军强调要加强领导干部和党员理论学习的重要性,要求在理论学习中提高实践本领和推动我所科研事业的可持续发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将抓好两个方面:坚持理论武装头脑,抓好党建工作;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抓好科研队伍的建设。会议上还疏理了年末的10项工作并进行了分解和部署。

返回上页】【返回首页】【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