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浏览全文

中共浙江省海洋水产研究所委员会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选举产生出席中共浙江海洋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

  来源:一支部   作者:贺舟挺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8-12-27

1224日,我所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大会的任务是选举产生出席中共浙江海洋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共有包括离退休支部老党员在内的全所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所党委书记许文军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大会首先通过了选举办法,大会监票人,宣布了大会计票人,宣读了学校党委组织部批复文件。

 

大会介绍了16位代表候选人的基本情况。经过全体党员的投票,工作人员的计票结果,下列13位同志光荣当选为中共浙江海洋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按姓氏笔画):史会来、许文军、许源剑、李铁军、吴江年、吴剑锋、张小军、张夏、周永东、贺舟挺、骆季安、郭远明、薛利建。



 

本次大会16位代表候选人的产生,是按照组织原则,经过各党支部广大党员充分酝酿、民主推荐、所党委研究、学校党代会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审核后最终确定的。中共浙江海洋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将于2019年1月初召开。

返回上页】【返回首页】【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