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浏览全文

我所第三党支部开展“红色党建,绿色养殖”主题活动

  作者:李铁军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9-12-17

结合“红色党建,绿色养殖”党建课题,为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及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密切联系群众,增强为群众服务的本领。中共浙江省海洋水产研究所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于20191213日下午赴舟山市水产研究所试验基地、舟山市华兴水产有限公司和普陀兴海优质种苗选育研究所进行了考察交流,大家在技术人员的带领下分别参观了海水鱼种质保存设施、育苗设施和蟹养殖塘,并与养殖技术人员和养殖户就水产品健康用药、养殖尾水处理等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向企业和养殖户宣传绿色健康养殖理念。参观后举行了座谈会,双方就如何做好渔业环境监控、水产品质量安全控制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并就今后进一步开展合作研究达成了共识。下一步我支部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提升科研和社会服务的能力,服务渔业和渔民,为产业发展提供技术支撑!







返回上页】【返回首页】【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