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浏览全文

海研所党委认真组织开展党支部年度民主评议

  作者:吕凌霄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9-12-23

1219日,海研所党委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会议由所党委副书记吴江年主持,校党委组织员郑庆忠到会监督、指导,全所党员和领导干部共49人参加会议。

 



会上,三个党支部书记围绕履职情况、存在问题、下步工作打算等内容进行党建述职发言。学校党委组织员郑庆忠、所党委副书记吴江年分别就我所党建工作做出点评,明确指出所党建与科研的结合紧密,亮点频现。随后,与会党员分别对三个支部进行测评,结合支部书记的自评,圆满完成支部书记述职工作的考评。





 

日前,海研所组织三个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会上,每个党员同志踊跃汇报了主题教育的学习收获、自身不足和模范作用发挥等方面内容。会议最后,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三个支部共评选出12名优秀党员。

 

各支部一致要求,全体党员要以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为起点,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岗位,敢于担当,切实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海研所的科研事业壮大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上页】【返回首页】【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