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浏览全文

我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吕凌霄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0-10-09

930日下午,浙江省海洋水产研究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所党委书记许文军作重要讲话,党委副书记宋伟华主持会议,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部门(科室)负责人参加学习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节约粮食、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中心理论组(扩大)会议重要文件精神。

 

许文军书记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深刻领会时任省委书记习近平在浙江海洋大学调研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许文军书记强调,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前和今后的一个首要政治任务,领导干部要坚持学用结合,将学习成果与研究所发展结合起来。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重点目标和“十四五”规划,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扎实推进重点工作,立足新起点,谋划新发展,为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展示科技担当。

返回上页】【返回首页】【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