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浏览全文

海研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作者:吕凌霄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0-11-23

1113日上午,浙江省海洋水产研究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所党委书记许文军主持会议,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会。

 


会议通过看视频、学原文等形式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摘要》、《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等讲话和文件精神,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提高履职能力。

 

宋伟华副书记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作了“新时代新理念,提高科技创新新站位”为主的个人学习体会讲话发言。

 

许文军书记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必须始终坚持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好好学习,深入学习,坚持学用结合,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以此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各项举措,全面提升海研所建设水平。

返回上页】【返回首页】【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