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浏览全文

海研所第二支部开展休闲渔业规范化管理海上调研活动

  作者:李德伟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1-10-19

为规范海洋休闲渔业发展,2021109日,海研所第二支部党员赴舟山朱家尖街道莲花村开展休闲渔业规范化管理海上调研活动。中共浙江省海洋水产研究所第二党支部代表在莲花村樟州支部委员会王沛国书记的带领下,重温了樟州老一辈党员同志勇挑重担、团结互助、海纳百川的樟州精神,并相互交流学习了基层党建、渔业安全、休闲渔船管理等方面的经验。

 



莲花村樟州支部之行结束后,二支部党员同部分群众代表一起参加了休闲渔船海上调研活动。在体验了樟州休闲渔船作业的整个过程后,与渔民一起探讨了休闲渔业的发展现状,并就现存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本次活动使海研所二支部党员和部分群众充分认识了休闲渔业规范化管理的重要性,重新体会了海洋休闲渔业的文化内涵,拓宽了海研所人的现代渔业管理思路。



返回上页】【返回首页】【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