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浏览全文

海研所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来源:办公室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1-12-2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拓展,1216日下午,浙江省海洋水产研究所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党委书记、所长许文军作专题宣讲报告。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中层干部、全体职工参加宣讲会。

 



许文军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题,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大意义和主要内容,系统讲述了党在四个不同历史时期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阐释了党百年奋斗的“五个历史意义”和“十条宝贵经验”。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

 

许文军强调,全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用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指引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心、凝聚力量,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全省渔业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上页】【返回首页】【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