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浏览全文

海研所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

  来源:办公室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1-12-06

122日下午,海研所党委召开党支部工作例会,传达学习有关文件精神,安排布置近期工作。各党支部书记和代表、团支部书记和党政办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宋伟华主持。

 

会上,宋伟华分别宣读了浙江海洋大学印发的《关于做好2021年党建工作考核和“两个标准”验收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他强调各党支部要按照通知要求,统筹安排各项工作,按时完成各环节任务。所党政办负责人简单介绍了2021年下半年发展工作安排,要求各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工作任务。

 

最后,宋伟华提出要求,一要重视党员发展,发展党员是党员队伍建设的基础环节,要充分认识到党员队伍建设在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地位;二要注重宣传报道,各党支部在日常工作中要重视宣传和报道,也要与所党委加强沟通;三要注重党建品牌创新,充分挖掘所内科研特色,谋划党建+伏季休渔、党建+西轩岛精神等品牌建设,进一步提升党建的引领与示范作用。

返回上页】【返回首页】【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