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浏览全文

海研所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来源:办公室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1-12-06

121日,浙江省海洋水产研究所在318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所党委书记许文军主持会议,所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党委副书记宋伟华传达了省委书记袁家军在省委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和高兴夫副省长在浙江海洋大学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宋伟华要求,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

 

副所长薛利建重点解读了就《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并与大家分享了学习体会,指出要在党史经验中读懂信仰、担当和奉献。

 

许文军讲话时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定做到“两个维护”,所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二是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迅速部署落实,兴起学习热潮,教育和引导党员干部持续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力量,不断凝聚起做好新时期工作的强大精神动力;三是全所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一致在科研、人才、社会服务等方面作出更多的成就与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返回上页】【返回首页】【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