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浏览全文

海研所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作者:孟春英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2-11-26

1124日下午,海研所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所党委书记、所长许文军主讲,所党委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许文军从党的二十大主要成果、党的二十大主题、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教育科技人才方面的重大部署等方面,结合我所科研工作,详细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全体党员干部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许文军指出,全所上下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理解内涵、吃透精髓要义,做到融会贯通、入脑入心,努力开创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新发展局面。




许文军强调,全所上下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紧密联系我所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创新驱动、强化科技支撑、加快科研成果转化,进一步提升我所科研综合实力,为推进海洋强省建设贡献海研力量。

返回上页】【返回首页】【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