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本所动态 > 浏览全文

我所科技人员参加省人大对舟山食品安全问题检查工作

  作者:郭远明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3-10-21

按照省人大常委会统一安排,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茅临生率检查组于1016日至18日对舟山市食品安全审议意见的落实情况进行跟踪检查。检查组成员包括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蒋泰维、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臧平等人。检查组通过听取情况汇报,召开座谈会以及实地检查等方式对食品安全问题进行检查。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局长朱志泉、省海洋与渔业局副局长俞永跃及我所质检中心常务副主任郭远明作为陪同人员全程参加了检查工作。检查过程中对农贸市场、超市、水产养殖企业的水产品质量安全状况做了快速检测。我所质检中心作为本次检查工作的技术支撑单位,对海捕虾、龙头鱼等产品中的焦亚硫酸钠、甲醛等有毒有害物质残留量做了快速检测,为本次检查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了保障。

返回上页】【返回首页】【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