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本所动态 > 浏览全文

步调一致、齐心协力,我所搬迁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沈苏君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3-10-28

在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在全所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我所于20131021日顺利完成搬迁工作。目前,新区科研大楼已正常运行。搬迁期间,所领导周密部署,各部门精诚合作,全体职工步调一致,从而保证了仪器设备、图书和档案资料的安全有序搬迁。

 

新科研大楼坐落于舟山市科技创意研发园区,位于浙江舟山群岛新区新城核心地块,背依舟山行政中心,面向浩瀚的大海,是中国(舟山)海洋科学城的核心组成部分。新科研大楼拥有高智能化的设备和设施先进的各类实验室,新建的海洋渔业遥感信息实验室为开展基于3S技术的海洋渔业技术研究提供了基础条件,专业的动物实验室、PⅡ级微生物实验室、环境毒理学研究实验室,将在海洋与渔业环境、水产品质量安全研究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站在新起点、适应新环境、谋求新发展。我所将在新的工作环境,寻找新突破,创造新业绩,为我省海洋渔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返回上页】【返回首页】【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