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本所动态 > 浏览全文

我所召开国家科技支撑计划课题年终总结汇报会——“东海区名优种类增殖放流技术开发与示范”

  作者:梁君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08-12-09

12月7至8日,由我所主持的国家科技支撑计划“东海区名优种类增殖放流技术开发与示范”课题年终总结汇报会在沈家门海边人家宾馆圆满落幕。会议由课题组长王伟定主持,来自农业部东海区渔政局、江苏省海洋水产研究所、浙江省海洋水产养殖研究所、浙江海洋学院的4个项目合作单位的十多名代表出席了报告会,上海海洋大学因故不能参加,会议邀请了项目组的两位领导莅临检查。会上代表们分别汇报了2007至2008年度项目实施的进展情况,对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存在的实际问题展开了讨论,同时还就该课题2009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探讨。年度总结会的召开对国家科技支撑计划“东海区名优种类增殖放流技术开发与示范”课题今后更加顺利开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返回上页】【返回首页】【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