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本所动态 > 浏览全文

我所专家出席农业部 “水生生物增殖放流专题研讨会”

  作者:梁君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08-12-09

为贯彻落实十七届三中全会《中共中央关于推进农村改革发展若干重大问题决定》关于“加强水生生物资源养护,加大增殖放流力度”的要求,农业部于1213日召开了以增殖水生生物资源、促进渔业科学发展为主题的水生生物资源增殖放流专题研讨会。农业部副部长牛盾、全国人大农业委员会副主任尹成杰、农业部总经济师杨坚、农业部渔业局及各有关司局领导、全国各相关省份的渔业主管部门领导及从事水生生物资源增殖放流研究的院士、专家共120人参加了研讨会。


牛盾副部长,尹成杰副主任在会上作了重要的讲话。我所王伟定高工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并作了题为《东海区适宜增殖放流种类的筛选与应用》的学术报告,展示了我所增殖放流方面所做的工作,报告获得了与会领导和专家的好评。

返回上页】【返回首页】【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