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本所动态 > 浏览全文

中国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来本所考察和交流

  作者:周永东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4-10-16

1016日,中国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和一行5人在浙江省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余匡军常务副会长的陪同下来本所考察和交流。

 

许文军副所长、骆季安调研员召集了本所办公室、资源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谈。许副所长首先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本所的基本情况。双方就大黄鱼、小黄鱼、梅童鱼等三个鱼种的资源状况、捕捞生产情况及种类区分和在渔捞统计上的名称等问题进行了研讨,资源室技术人员现场演示三个鱼种冰鲜样品在外表体征、体内鰾支管上差异,逐个进行了区分和图片展示。资源室主任周永东在会上简单介绍了2014年浙江渔业生产情况和渔业热点问题的调研情况。双方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为我国渔业产业发展和浙江渔场修复振兴工作服务。



返回上页】【返回首页】【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