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本所动态 > 浏览全文

我所参加中美东海渔业资源养护研讨会

  作者:周永东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4-11-21

1118日,由农业部长江流域渔政监督管理办公室和世界大自然保护协会(TNC)共同组织的“中美东海渔业资源养护研讨会”在上海举行。中美双方就“渔业资源和捕捞、可持续发展策略、有效的渔业管理方法、东海海洋牧场示范点建设”等内容展开了探讨,同时就各自的研究工作和感兴趣的问题展开了富有成效的交流,商讨了今后合作的方向。资源室周永东主任介绍了本所在“资源调查、伏休制度、生态修复”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得到了美方的重视。

 

本次会议,世界大自然保护协会邀请了其全球办公室可持续渔业策略部主任Carmen Revenga教授及渔业科学家Jeremy E.RudeChuck CookBob Tansey等教授、美国加州大学圣芭芭拉分校Steve Gaines院长、Chris  CostelloCody Szuwalski教授、美国露西帕克基金会Walt Reid教授、可持续渔业伙伴组织(SFP)中国区主任韩寒等专家参加交流,中方参加人员为原东海区渔政局资源处俞国平处长、钱静茹副处长、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李圣法、上海海洋大学戴小杰、浙江省海洋水产研究所周永东及长渔办等相关领导和专家。 会议由长渔委办公室赵依民处长和大自然保护协会中国项目执行主任马剑共同主持。

返回上页】【返回首页】【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