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本所动态 > 浏览全文

我所举办台州三市区基层渔技推广技术培训班

  作者:胡则辉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4-11-24

受临海市、三门县海洋与渔业局以及路桥区水利海洋渔业局委托,我所于1116-22日在舟山普陀举办了两期渔技推广技术培训班。来自三市区的水产技术推广、渔业管理方面的86名渔技人员参加了培训。培训分为理论授课和现场教学两个阶段。理论授课邀请了省海洋水产研究所富有实践经验的科技人员分别就水产养殖病害及防控海水虾蟹类高效生态养殖技术设施渔业及循环水养殖和“池塘水质调控及污水处理技术”等进行了专题讲座。此外,学员们在舟山定海旭旺养殖场、舟山市水产研究所以及省海洋水产研究所试验场分别参观考察了南美白对虾的大棚多茬养殖、金刚虾养殖、设施渔业及苗种繁育与生产设施。通过培训,不仅提高了基层渔技人员专业知识,而且充分地发挥了省海洋水产研究所示范推广、服务渔民、技术支撑的职责。



返回上页】【返回首页】【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