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本所动态 > 浏览全文

我所荣获“浙江海洋学院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教工组团体总分第一名

  作者:郑灵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4-11-06

1029-31日,浙江海洋学院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在长峙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我所70多名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展示实力、展现风采,以团体总分302分的骄人成绩荣获全校教工组第一名。这是我所自2012年获校运会教工组团体冠军之后,再次勇夺第一,续写精彩。

 

一年一度的校运动会是一次节日和盛会,它既是对校内各单位群众性体育活动开展情况的检验,也是各单位体育爱好者一展身手的好机会,同时,更是各单位组织能力、整体精神面貌、集体荣誉感及内部凝聚力的较量和比拼。对此,我所领导非常重视,一方面要求工会全力支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一方面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全力备战;同时要求运动员在运动会上要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精神、赛出气势,展现我所锐意进取、团结协作、蓬勃向上、顽强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我所职工的团结与自信,激发大家的热情和干劲。

 

经过三天的紧张角逐,我所运动健儿在十人迎面接力、二人三足等项目上斩获第一名;李佳锦、乐英分别夺得女子400m800m第一名。本次运动会比赛中,我所职工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展示实力,赛出水平,充分展现了团队精神和强大凝聚力。在落后或是受挫时仍不屈不挠,迅速调整状态迎头赶上,始终保持着高昂的斗志和坚强的毅力。充分诠释了“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全面展现出我所团结拼搏、和谐奋进的时代风采和亮丽风姿。





返回上页】【返回首页】【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