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本所动态 > 浏览全文

我所承担的“2014年海产品毒素专项监测”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作者:严忠庸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4-12-26

1212日,舟山市海洋与渔业局组织舟山市水产研究所、舟山市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等单位有关专家对我所承担的“2014年海产品毒素(河豚毒素)专项监测”项目进行了验收。专家组听取了项目组的总结汇报,经咨询和质疑,认为该项目完成了合同书规定的各项指标,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2014年海产品毒素(河豚毒素)专项监测”项目针对目前食品质量安全热点--河豚毒素,通过一系列研究开发了海产品中河豚毒素基于免疫亲和净化-超高效液相色谱-串联质谱平台的快速、高灵敏检测方法,对舟山市海产品中河豚毒素状况进行了监测和安全风险分析,并提出了合理的应对建议,为监管部门提供了基础数据,为控制河豚毒素安全风险提供了技术支撑。

返回上页】【返回首页】【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