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本所动态 > 浏览全文

所离退休党支部和老年协会组织离退休职工参观海底隧道

  作者:王永顺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4-12-31

为关爱离退休职工,大力倡导敬老爱老之风,营造全社会关爱老人的良好氛围,积极倡导树立健康生活理念,保障广大离退休职工共享改革开放成果,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所离退休党支部和老年协会组织离退休职工参观了沈家门至鲁家峙的海底隧道。

 

1225日下午我所近50位离退休职工,在四名义务工作人员的后勤保障下,兴致勃勃地步入海底隧道,大家一路三五成群,有说有笑,聊南侃北,述说着彼此的关心,交流着彼此的生活经验,谈论着所领导对离退休人员的关心和体贴,品尝着行走在水下的滋味,感受着来往沈家门至鲁家峙之间的方便与安全。

 

全程往返一个小时,让老人们深深体会到了舟山经济的快速发展,领会到了舟山新区的美好未来,感受到了党和政府为人民办实事,和对人民群众关心与爱护。这次活动大大活跃了离退休职工的生活,增进了老职工之间的交流。

返回上页】【返回首页】【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