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本所动态 > 浏览全文

楼宝研究员入选省151人才工程第一层次培养人员

  作者:薛利建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4-12-31

日前,2014年度浙江省151人才工程培养人员名单公布(浙人社发〔2014150号),浙江省海洋水产研究所楼宝研究员入选省151人才工程第一层次培养人员,本年度省151人才工程培养人员共346名(重点资助培养人员25名,第一层次培养人员88名,第二层次培养人员203名,第三层次培养人员30名)。

 

楼宝研究员现任浙江海洋学院和省海洋水产研究所学术委员会委员,省院所专项“海水健康养殖科研创新团队建设”负责人,省团队科技特派员首席专家,长期从事海水养殖动物繁育、养殖和遗传育种等方面的科研与技术开发工作,完成的多个项目取得了显著的经济和社会效益,为我省海水养殖业的可持续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151人才工程第一层次培养人员主要集中在浙江大学等大院名校,在渔业系统很少,地方推荐人选也不多。楼宝研究员作为我所学科带头人,是近年来首个舟山市推荐入选的第一层次培养人员,亦是我所首例,体现了我所在高层次创新人才培养方面取得了成效。



返回上页】【返回首页】【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