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本所动态 > 浏览全文

我所计划财务科人员参加“深化省级预算单位财政国库集中支付改革工作会议”

  作者:朱平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5-11-26

近日,省财政厅通知非在杭省级预算单位和省属科研院所的财会人员在杭州参加了“深化省级预算单位财政国库集中支付改革工作会议”,我所计财科两位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部署了深化省级预算单位财政国库集中支付改革工作,布置了单位零余额帐户的开设及其他帐户的清理工作,还对职工公务卡、政府采购系统业务操作及政策等进行了讲解。

 

根据会议部署,从20161月起非在杭省级预算单位的财政经费(包括财政拨款项目经费)的收支和在杭省属科研院所的财政拨款项目经费都要纳入国库集中支付管理系统进行,这项工作的开展对我所的财务管理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我所财务科根据会议布置,正在落实开展单位财政国库集中支付的各项准备工作,努力做好在财政经费收支方式改变后的财务管理工作。

返回上页】【返回首页】【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