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本所动态 > 浏览全文

省远洋渔业发展“十三五”规划座谈会在我所召开

  作者:张洪亮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5-12-14

1211日,省海洋与渔业局童加朝副局长、计财处周尊隆副处长一行莅临我所,主持召开省远洋渔业发展“十三五”规划舟山地区座谈会。与会的有我所孙忠、许文军副所长,相关科室负责人,省远洋渔业发展“十三五”规划编制人员,舟山市海洋与渔业局、普陀区海洋与渔业局、岱山县海洋与渔业局、定海区农林与海洋渔业局的相关领导,舟山国家远洋渔业基地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舟山华鹰远洋渔业有限公司等8家远洋渔业相关企业的代表。


会上,童加朝副局长介绍了召开本次座谈会的目的与意义,并鼓励大家畅所欲言,努力为我省远洋渔业的发展出谋划策。舟山国家远洋渔业基地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舟山华鹰远洋渔业有限公司等8家远洋渔业相关企业代表先后对各自企业的现状、存在问题及今后的发展规划进行了介绍。与会代表对十三五期间我省远洋渔业的捕捞船队与基地建设、水产品的精深加工与市场开拓、所需的政策扶持与融投资环境、人员培训与科技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最后,童加朝副局长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指出,这次座谈会开得成功,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勉励大家继续为我省远洋渔业十三五期间的做大做强作出应有的贡献。


转发省局:点击链接

返回上页】【返回首页】【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