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本所动态 > 浏览全文

我所远洋探捕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作者:张龙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5-12-21

1218日,浙江省海洋与渔业局组织专家在杭州对我所技术主持的西南大西洋滑柔鱼资源探捕”和“所罗门群岛海域金枪鱼延绳钓资源探捕”项目进行验收,验收组听取了我所关于远洋探捕项目成果方面的汇报,对验收资料和数据进行了考核,同意这两个项目通过验收。

 

此次验收的远洋探捕项目,主要开展了阿根廷滑柔鱼和金枪鱼的渔场时空分布、生物学特性和钓捕技术方面的研究,获取了西南大西洋阿根廷滑柔鱼和所罗门群岛海域金枪鱼的调查数据。初步掌握了这两种鱼种的资源及渔场状况,在提高产量和合理开发渔场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果,对推动我省远洋渔业在该渔场更好的作业生产具有十分积极的现实意义,为我省远洋渔业提供了新的后备渔场,为目标海域及资源的商业性规模化生产提供了技术支撑。


省局链接:点击

返回上页】【返回首页】【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