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本所动态 > 浏览全文

我所科技人员参加全国渔业生态环境监测信息系统操作培训

  作者:尤炬炬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5-12-21

为加强渔业生态环境监测工作的开展,提高工作效率,提升信息化水平,农业部渔业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发布了全新的全国渔业生态环境监测信息系统。该系统将作为全国渔业生态环境管理和信息共享平台于2016年投入使用,在全国渔业生态环境监测网日常工作管理,监测数据传输、审核和分析,信息公开,学术交流等方面起到重要作用。

 

我所环境室(浙江省海洋渔业环境监测站)作为全国渔业环境监测网首批成员单位之一,成立于1985年,连续20年承担农业部的渔业生态环境常规监测工作,本次派出尤炬炬工程师参加了在北京举办的全国渔业生态环境监测信息系统操作培训。通过培训,科技人员较好地掌握了系统填报流程,将为进一步数据和资料共享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

返回上页】【返回首页】【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