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本所动态 > 浏览全文

我所承办2015年度浙江省贝类划型会商评估会

  作者:陈雪昌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5-12-29

1224日至25日,由浙江省海洋与渔业局组织,我所质检中心承办的2015年度浙江省自然海域贝类质量安全监测与养殖区划型会商评估会在杭州召开,承担2015年度贝类养殖区划型工作的渔业行政主管部门和检测机构相关人员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省局渔业处副处长陈再锋主持,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马兵研究员和刘欢副研究员、农业部贝类产品质量安全检验中心蔡友琼研究员、江苏省海洋与渔业局凌立彬调研员应邀到会指导。


会议讨论交流了2015年浙江省贝类养殖区环境调查、产品卫生监测、划型工作情况,全面总结了2015年度我省贝类卫生监测和生产区域划型工作,并形成了《2015年浙江省自然海域贝类养殖区划型工作报告》,会议还研究部署了2016年工作重点,突出强化监管责任,确保贝类产品消费安全,特别要加强赤潮发生期间贝类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会议的召开,对进一步加强浙江省自然海域贝类质量安全管理,提高贝类产品质量安全水平,保障贝类产品消费安全有着积极意义。

返回上页】【返回首页】【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