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本所动态 > 浏览全文

我所质检中心通过产地监督抽查和例行监测检验数据复核

  作者:何依娜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5-12-03

为确保水产品质量安全监测数据的准确性、科学性和有效性,近期,农业部渔业渔政管理局和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局分别组织专家对承担2015产地水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抽检的质检机构、承担2015年城市水产品例行监测的质检机构开展了数据复核工作。

 

1125-26日,由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农业部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上海)等单位组成的专家组对我所质检中心承担的2015年产地水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抽检、城市水产品例行监测工作开展了数据复核。专家组查看了两项工作的档案材料、询问了相关检验人员、检查了仪器设备和实验室环境后,对两个项目的实施方案、采样前培训、抽样单填写、样品管理、原始记录、检验资质、检验报告等环节进行详细评价,一致认为质检中心各项工作符合农业部的相关要求,专家组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具体的改进措施,希望质检中心进一步加强管理,为我国水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服务。

返回上页】【返回首页】【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