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本所动态 > 浏览全文

我所科技人员参加浙江省第七届分析测试学术报告会

  作者:李铁军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5-12-07

124-5日,由浙江省大型科学仪器设备协作共用管理办公室和浙江省分析测试协会主办的浙江省第七届分析测试学术报告会在杭州召开。浙江省科技厅陈洪涛副厅长、浙江省分析测试协会莫卫民理事长、浙江省科技信息研究院副院长、省大仪平台理事会副理事长胡芒谷等相关领导出席研讨会并致辞。我所郭远明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和李铁军高级工程师参加了本次学术报告会。我所喻亮博士等5人向大会提交了论文并被《理化检验》化学分册增刊收录,其中严忠雍工程师的论文固相萃取-液相色谱串联质谱测定水产品中大环内酯类药物残留获首届浙江省检测家杯优秀论文三等奖。此次报告会共有7位来自不同领域的专家作了大会主题报告,来自全省各地的上百名专家、学者参加此次会议。

 

浙江省分析测试学术报告会旨在促进食品安全、环境监测、药品监管等领域分析测试人员更好地适应社会发展的需求,加强同行间的相互学习和交流,及时了解国内外最新分析测试技术和仪器技术的应用及进展,进一步提高浙江省分析测试技术水平。

返回上页】【返回首页】【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