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本所动态 > 浏览全文

我所质检中心通过英国FAPAS水平能力测试

  作者:梅光明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6-10-19

1012日,英国FAPAS(英国分析实验能力验证公司)公布了826-927日期间组织的鱼罐头中总砷、镉和总汞能力验证计划结果(测试编号07267),我所质检中心顺利通过该项水平能力测试,且3项指标测试结果的|z|值均小于0.6|z|值为测定结果与实际值的偏离程度,0|z|2结果满意)。这是我所质检中心通过的又一权威机构的检测,表明我所质检中心在水产品安全领域具有较高的检测技术水平。FAPAS是目前全球最权威的实验室能力验证机构,为食品分析领域全球第一的国际评价组织,具有很高的国际权威性。其创立于1990年,拥有经验丰富的世界顶尖水平的检测队伍,已被全球食品链相关的分析实验室广泛采纳,与全球100多个国家的6000多家实验室保持密切的联系。作为部级质检机构,质检中心通过参加国内外各种能力验证来监控实验室的运行状态,努力提高实验室检测能力和检测水平,确保检测质量。

返回上页】【返回首页】【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