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本所动态 > 浏览全文

我所科研人员参加2017年中国水产学会学术年会

  作者:汪玮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7-11-10


119日,由中国水产学会和江西省水产学会共同主办的2017年中国水产学会学术年会在江西南昌召开,会议围绕“创新驱动、绿色发展”的主题组织了12场专题报告,参会人员达500余人。我所刘峰博士、汪玮博士、陈峰工程师等一行6人参加了此次会议。我所科研人员在会上作了题为“伊朗阿曼湾底托网渔场开发现状分析”、“东海区浙江帆张网对小黄鱼的选择性研究”、“饥饿对大黄鱼幼鱼不同组织内ghrelin基因表达的影响”的报告,向国内同行展示了我所在水产捕捞、水生动物营养方向的研究进展,引起了参会代表的浓厚兴趣和广泛关注。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加强了我所科研人员与国内同行的交流联系,扩大了我所在国内水产研究方向的影响力。

返回上页】【返回首页】【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