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本所动态 > 浏览全文

我所承担的浙江省农业(水产)新品种选育重大科技专项课题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在宁波举行

  作者:谢庆平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7-11-21

1117日上午,由我所承担、楼宝研究员主持的浙江省农业(水产)新品种选育重大科技专项课题《大黄鱼高产抗逆新品种培育与示范推广》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在宁波市海洋与渔业研究院二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课题组秘书陈睿毅工程师主持,宁波大学、宁波市海洋与渔业研究院、舟山市水产研究所、台州市大陈岛养殖有限公司和象山港湾水产苗种有限公司等子课题单位的骨干成员共15人参加了会议,会议还特别邀请了浙江万里学院林志华研究员和董迎辉副研究员进行点评指导。

 

各个子课题负责人汇报了2017年项目的工作进展及分年度指标完成情况,与会代表针对课题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并围绕我省大黄鱼产业的发展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最后,课题组长楼宝研究员对明年的工作思路与重点任务进行了规划与部署,提出要以产业需求为导向开展科学研究,聚焦提升大黄鱼品质,扩大我省大黄鱼品牌效应。





返回上页】【返回首页】【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