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本所动态 > 浏览全文

国家远洋渔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舟山分中心一行来我所洽谈合作

  作者:徐国强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7-11-06

113日,国家远洋渔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舟山分中心主任林文平副教授、海渔系主任钱卫国教授、副教授邹晓荣一行3人来我所洽谈远洋渔业合作研究事宜。吴江年副书记接待了客人,并对来所交流合作表示了热烈欢迎,所科外科、资源室、环境室等相关领导及科技人员参加交流。

 

会上,王伟定主任详细介绍了资源室人员结构及研究领域,朱文斌副主任介绍了自2006年以来我所在远洋渔业方向承担的项目开展情况和下一步的合作计划等,并对上海海洋大学对本所人才和技术支持表示感谢。林文平主任对我所在远洋渔业方向所做工作表示了赞赏,认为与我所进行远洋渔业、精深加工、联合培养研究生等方面合作十分必要。本次交流双方就合作事宜达成了初步意见,对今后紧密合作提出了展望。





返回上页】【返回首页】【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