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本所动态 > 浏览全文

全国人大常委会渔业法执法检查组来我所调研

  作者:梁君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9-10-07



2019926日下午,由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曹建明率领的7人渔业法执法检查组来我所调研浙江省渔业资源管理和海洋牧场建设情况,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浙江省人大常委会、浙江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和浙江省农业农村厅等一行20余位领导陪同调研。浙江海洋大学党委书记严小军、我所许文军所长、周永东副所长、校办和所办主任等热情接待了来宾。

许文军所长陪同客人参观了展览馆,向调研组介绍了我所65年发展历史及在渔业发展和管理上取得的系列科研成果。周永东副所长详细介绍了我所在浙江省海洋捕捞、资源管理和海洋牧场建设等方面所做的科技支撑工作。针对调研问题,我所认真准备了“坚持生态优先、发挥科技支撑、振兴浙江渔场”的书面建议材料,并提交调研组。

曹建明副委员长一行高度赞赏了我所老一辈科技工作者扎根海岛、潜心科研和支撑产业发展的艰苦奋斗精神,充分肯定了我所在国家伏休制度、资源养护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鼓励我所继续发扬求真、务实、创新的优良传统,积极发挥好科技引领与支撑作用,争取为地方渔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返回上页】【返回首页】【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