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本所动态 > 浏览全文

浙江省农业农村厅陆元林副巡视员一行莅临我所调研

  作者:平洪领、吕凌霄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9-11-18

1114日,浙江省农业农村厅陆元林副巡视员、计财处朱华谭处长和省渔业互保协会秘书处金为红副秘书长莅临我所调研并考察试验场。

 

陆元林副巡视员一行在试验场参观了曼氏无针乌贼、银鲳、黄姑鱼等种类的育苗养殖车间。许文军所长向来访领导详细讲解了试验场的历史沿革、发展概况、苗种繁育及增养殖等情况。




随后,陆元林副巡视员一行在许文军所长陪同下参观了成果展厅。成果展厅生动展现了我所65年的发展历程及在渔业发展上取得的科研成果。周永东副所长着重介绍了我所在浙江省海洋捕捞、资源管理和海洋牧场建设等方面所做的科技支撑工作及形成的科研成果。




省农业农村厅领导充分肯定了我所以及试验场取得的成果和为东海渔场修复振兴做出的贡献,并对我所以及试验场的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希望不断提升生产和科研服务能力,为浙江省渔业的发展、海洋环境和海洋资源保护作出更大贡献,继续推动现代渔业高质量发展。


链接:点击

返回上页】【返回首页】【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