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本所动态 > 浏览全文

我所承担的“苍南县龙港新城年产14万吨新型环保包装材料投资 项目”等9个出让海域海域使用论证报告书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作者:李铁军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9-11-19

1110日,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温州主持召开了我所承担的苍南县龙港新城年产14万吨新型环保包装材料投资项目9个出让海域海域使用论证报告书(以下简称《报告书》)评审会,来自自然资源部第二海洋研究所、自然资源部宁波海洋环境监测中心站、宁波市水产学会、苍南县发展和改革局、杭州希澳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5位专家及苍南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龙港新城开发建设中心等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与会专家和代表听取了项目组关于《报告书》主要内容的汇报,认为承担单位较好地完成了项目论证工作,从规划用海相关区划和规划符合性、海洋生态红线符合性、规划布局和面积合理性等方面对出让用海进行了充分论证。与会专家一致认为,论证报告经修改完善后,可作为出让海域用海审批的依据。

返回上页】【返回首页】【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