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本所动态 > 浏览全文

我所承担的“温州市合规网具试点(单船底拖网)”项目通过验收

  作者:徐国强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9-11-21

1117日,温州市农业农村局组织有关专家对我所承担的“温州市合规网具试点(单船底拖网)”项目进行了验收。验收专家由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中国海洋大学、浙江海洋大学、南麂列岛国家海洋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和温州市渔业技术推广站等5家单位专家组成。专家组听取了课题组汇报,审核了相关技术材料,经质询答疑,认为项目完成了合同规定的研究内容和考核指标,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该项目以温州市单船底拖网为研究对象,开展了温州市现有单船底拖网渔具调查、合规渔具的设计、海上试验及渔具推广应用等工作。该项目是我所继“定海区桁杆拖虾合规网具试验”项目后又一合规网具试验项目,项目的成果为今后推广合规渔具提供了科学参考依据。

返回上页】【返回首页】【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