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本所动态 > 浏览全文

我所科技人员参加2019年第三期农业标准质量提升专题研修班

  作者:朱文斌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9-11-29

20191127-29日,由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主办的“2019年第三期农业标准质量提升专题研修班在海南文昌举行,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首席专家朱彧、万靓军处长等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来自全国承担农业国家和行业标准制修订项目任务的科研机构、大专院校、企事业单位110余人参加。



 

农业农村部农药检定所叶贵标研究员、中国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高胜普副处长、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万靓军处长、北京邦达数据有限公司于江超总监分别对食品法典农药残留标准和国家标准制定要点、农业标准编写规则及质量要求、农业国家和行业标准制修订程序及要求、农业标准制修订管理系统应用与演示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讲解。我所渔业资源与生态研究室朱文斌参加研修班。

 

本期研修班的顺利举行,对贯彻落实《国家质量兴农战略规划(2018-2022年)》部署要求,加快建立与农业高质量发展相适应的农业标准及技术规范,全面实施农业全程标准化重大工程具有积极地推动作用。

返回上页】【返回首页】【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