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本所动态 > 浏览全文

我所派员参加绿色食品、农产品地理标志定点检测机构培训班

  作者:张小军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9-12-21



20191217日,由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组织的“绿色食品、农产品地理标志定点监测机构培训班”在北京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家检测机构、100余名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班。培训班上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张志华处长对绿色食品、地理标志定点检测机构管理新制度、新要求进行了授课,张宪副处长对绿色食品、农产品地理标志标准体系进行了讲解,刘潇威研究员进行了“检测方法的选择、确认与过程质量控制”专题讲座,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领导对检测机构能力验证情况进行了总结及分析。我所张小军代表质检中心参加此次培训。研究所下属农业部渔业环境及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舟山)是农产品地理标志定点检测机构,近期又新获绿色食品定点检测资格。本次培训有助于质检中心增强检验检测水平、拓展“三品一标”业务和提升绿色渔业服务能力。

返回上页】【返回首页】【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