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本所动态 > 浏览全文

我所两位专家获聘浙江省食品学会青年委员会委员

  作者:梅光明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9-12-31

浙江省食品学会青年委员会2019年第三次会议1227日在杭州举行,省内从事食品领域研究的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事业单位60余名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浙江省食品学会理事长韩剑众教授和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顾振宇教授出席了会议。会议首先邀请了浙江省科技厅科技项目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林思达就科技管理中心在项目申报、评审立项和管理各环节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解读,随后进行了副主任委员和委员增选会议。我所加工室张小军高工和梅光明高工获聘青年委员会委员。

 

浙江省食品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是浙江省食品学会所属工作委员会之一,成立于2018年,本届主任委员为浙江大学陆柏益教授,现有委员会成员66名,均来自省内相关高校、科研院所和知名食品企业。青年工作委员会的宗旨是通过大力开展学术交流与合作,发扬求实、创新、协作、奉献的科学精神,培养和造就一批优秀的青年食品工作者。我所两位青年委员的加入,将对我所水产品加工团队参与省内外各类食品领域学术交流活动,进一步拓展我所水产品加工与质量安全研究领域在省内同行中的影响力起到积极作用。

返回上页】【返回首页】【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