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本所动态 > 浏览全文

舟山市决咨委召开“长三角一体化与舟山十四五规划”座谈会

  作者:周永东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9-12-31

20191231日,舟山群岛新区决策咨询委员会组织召开了“长三角一体化与舟山十四五规划”座谈会。会议就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进行研讨,并对“舟山市十四五规划”提出建议。会议由决咨委主任周克非主持。

 



会议邀请了10位决策咨询委员和专家就舟山“如何对接长三角一体化规划、主动谋划十四五发展”做典型发言。各位代表分别从舟山经济发展、区域合作、港航交通、社会治理、产业和自贸区发展、乡村振兴和城乡融合发展、海洋旅游、渔业创新发展、体制机制创新、绿色渔业生态经济一体化发展等方面积极献言献策。周永东委员代表我所做了典型发言,并提交了“做活一条鱼产业、做大休闲渔业旅游,建设高水平舟山绿色渔业生态经济一体化发展示范区”的建议报告。

 

周克非主任最后做了总结发言,感谢各位委员的建议,并希望各位代表在会后继续向决咨委提交建议,为舟山市委市政府制定规划提供依据。

返回上页】【返回首页】【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