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本所动态 > 浏览全文

我所科研人员参加中国水产学会捕捞分会2019年学术年会

  作者:陈峰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9-12-04

1129-121日,由中国水产学会捕捞分会主办,广东海洋大学和南方海洋科学与工程广东省实验室(湛江)承办的中国水产学会捕捞分会2019年学术年会在广州海洋大学举行。来自中国水产学会、中国海洋大学、上海海洋大学、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等单位的专家和科研人员参加了会议,我所资源室副主任朱文斌高工及陈峰等一行6人参加了会议。

 



1130日的学术年会开幕式上,广东海洋大学党委书记致欢迎辞。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学术交流处赵文武处长代表中国水产学会致辞,中国水产学会捕捞分会主任委员陈雪忠研究员作了捕捞分会年度工作总结报告,上海海洋大学黄硕琳教授、广东海洋大学冯波副教授和唐峰华副研究员分别作了主题报告。与会专家学者围绕基于生态的捕捞管理、负责任捕捞技术、渔具标准化与准入、新型渔用材料、远洋渔业资源与渔场、远洋渔业高效生态渔具渔法、捕捞学科发展与管理等发面展开了交流与讨论。本次会议的召开对于追踪捕捞学科的前言动态,推动理论研究和实践应用具有重要的意义。

返回上页】【返回首页】【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