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本所动态 > 浏览全文

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生计渔民课题专家咨询会在舟山召开

  作者:胡翠林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9-12-04

1129日,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生计渔民与商业渔民区分研究专题咨询会在舟山召开。会议由浙江省渔业经济学会副会长严寅央主持,出席会议的专家组成员有上海海洋大学唐议教授、浙江海洋大学副校长徐汉祥研究员、海南智渔科研中心李劲松研究员、普陀渔民协会会长邱安全。浙江海洋大学水产学院院长俞存根教授、浙江省海洋水产研究所资源室胡翠林博士作为参与单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各位专家就“生计渔民与商业渔民区分”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并就课题的研究目标、方向、方法、对策等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本课题更深入、更细化地开展,为将来上级主管部门政策的制定提供较好的依据,精准施策,最终达到资源与民生双重保护的效果。

返回上页】【返回首页】【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