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本所动态 > 浏览全文

我所参加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水产养殖专题工作总结会

  作者:金衍健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9-12-04

2019123日,由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组织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水产养殖专题工作总结会在辽宁沈阳举行。大会由李绪兴研究员主持,会议主要内容围绕第二次全国水产养殖污染源普查原位监测、抽样调查工作、项目验收、工作总结以及技术报告撰写等相关要求展开讨论。大会听取了全国水产养殖八个片区(黄渤海区、东海区、南海区、黑龙江流域、长江中上游流域、长江下游流域、珠江流域和黄河流域及西北区)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进展及技术报告编写情况。大会最后就水产养殖污染源普查下一步工作以及存在问题进行了研讨,提出了相关建议与对策。

 



我所主要参与东海区5个海水养殖业原位监测和3个县(市、区) ( 乐清市、临海市、岱山县)水产养殖生产情况入户调查技术指导工作。在一个生产周期内,对5个品种4种养殖模式进行总氮、总磷和化学需氧量产排污系数监测,共获得有效数据208个,很好的完成了本次污染源普查任务。

返回上页】【返回首页】【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