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本所动态 > 浏览全文

我所派员参加2019重庆国际渔业博览会

  作者:许丹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9-12-04

1127-30日,我所水产品加工与质量安全研究室许丹和陈瑜参加了2019年重庆渔博会。重庆国际渔博会秉承着布局重庆,辐射西部,面向国际的宗旨,重点邀请了一带一路国家、东盟国家、国内重点水产省市企业参与,有效地帮助企业拓宽销售渠道,快速的进入餐饮市场,促进水产品贸易的健康发展。此次展会以“重庆渔博会+广州渔博会”双展联动,打造国际化渔业交流、交易平台,拉动渔业消费,助推渔业产业升级!

 

展会举办了多场高规格的渔业、养殖、冷链论坛,邀请国内外知名水产行业专家,现场探讨渔业品牌建设、水产品质量管理、水产养殖、冷链物流等相关主题,权威解读水产行业的精彩盛事,为行业人士提供一个专业交流平台。

 

展会期间,我们与优秀水产品加工企业进行交流,了解当前水产品精深加工热点产品和前沿信息,共同探讨水产品精深加工技术、设备和发展方向。通过此次参会,使我们对水产品精深加工领域研发有了新的认识,为今后加工室在该领域的研究提供了参考依据。

返回上页】【返回首页】【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