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本所动态 > 浏览全文

我所科研人员考察调研浙江省淡水水产研究所八里店综合试验基地

  作者:钟志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9-12-06

为更好的建设和发展我所西轩基地,提升科研和社会服务的能力,125日下午,许文军所长带领相关科研人员赴浙江省淡水水产研究所八里店综合试验基地考察调研,该基地副主任陆冬法全程陪同考察调研。

 



省淡水所八里店综合试验基地位于湖州市吴兴区八里店现代农业综合开发区,环境优美,基地占地总面积500亩,投资近3000万元,是一个集“水产选育种、优质苗种繁育、健康养殖试验示范及内陆水域增殖放流中心”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基地,在罗氏沼虾、澳州龙虾等繁育、养殖、推广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

 

许文军所长察看了试验基地的周边环境及相关科研生产设施,详细了解了该基地的建设、运行和科研生产等情况,对该基地的环境条件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及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要求随行人员要学习该试验基地的良好经验,更好的发展建设本所试验基地。

返回上页】【返回首页】【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