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本所动态 > 浏览全文

周永东作为校友代表出席上海海洋大学2020级本科生开学典礼

  作者:蒋日进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0-10-16

20201011日上午,上海海洋大学2020级本科生开学典礼在临港新城校区举行,程裕东校长和教师代表及3100余名本科生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我所周永东副所长作为校友受邀出席了本次典礼,并代表校友发言。周永东副所长是上海海洋大学1992届渔业资源专业毕业生,毕业之后到我所从事渔业资源研究,并取得了较好的科研业绩。作为学长和硕士生导师,他教诲大学新生们:在大学要好好学习、做好未来规划、树立正确人生观,大学不是勤奋学习的终点,而恰恰是“慢慢求索专业知识”的开始,是走向社会竞争的充电站,是实现自己梦想的起航地。他结合自身求学和科研工作经历与新生们分享了感悟及思考,希望同学们爱国荣校、敏学善思、坚持不懈,勉励大家勤勉、诚朴、责任、实干。开学典礼之后,他又专门为海洋学院的大学生们作了《海洋渔业研究在渔业管理中的应用》专题报告。

 



上海海洋大学是我国最早的水产类优秀学府,也是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为国家培养众多的水产人才。学校多年来始终秉承“勤朴忠实”校训精神,坚持“把论文写在世界的大洋大海和祖国的江河湖泊上”办学传统,发挥学科优势,对接国家战略需求,为国家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返回上页】【返回首页】【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