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本所动态 > 浏览全文

我所承担的“浙江核电厂址邻近海域水生生态和渔业资源调查”专题成果通过专家评审

  作者:胡红美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0-10-20

1017日,由我所承担的《浙江核电厂址邻近海域水生生态和渔业资源调查》专题成果验收专家评审会在舟山召开。来自生态环境部核与辐射安全中心、自然资源部第二海洋研究所、浙江海洋大学、浙江省海洋科学院、杭州国海海洋工程勘测设计研究院、宁波市海洋与渔业研究院、浙江省水利河口研究院的专家,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浙江省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浙江省水利河口研究院、浙江省环科环境咨询有限公司、浙江省海洋水产研究所及项目业主单位等单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与会专家和代表听取了项目组的汇报,审阅了相关材料,认为承担单位所编制的《浙江核电厂址邻近海域水生生态调查报告》和《浙江核电厂址邻近海域渔业资源调查报告》(以下简称《报告》)编制依据充分、内容全面,满足任务书要求,一致同意两个《报告》通过评审。

 

通过本项目的实施,其调查成果可满足后续开展海域使用论证和海洋环境影响评价工作所需资料要求。

返回上页】【返回首页】【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