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本所动态 > 浏览全文

我所下属农业农村部渔业环境及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舟山)顺利通过2020年度水产品中重金属FAPAS国际能力验证

  作者:孟春英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0-10-23

为提高我所下属农业农村部渔业环境及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舟山)(以下简称质检中心)检测技术水平,确保检测数据的准确性和有效性,我所质检中心报名参加了2020年度FAPAS水产品中重金属(铅、镉、汞)的能力验证。近日,质检中心收到能力验证结果通知,结果显示质检中心提交的水产品中重金属(铅、镉、汞)检测结果均为满意,表明质检中心以优秀成绩通过此次能力验证。此次通过FAPAS能力验证,表明质检中心在水产品中重金属(铅、镉、汞)检测技术方面有较高的水平。

 

FAPAS由英国政府食品和乡村事务部的执行机构-英国食品与环境研究院组织,是目前食品分析领域最具权威性的国际评价体系,并于2007年与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达成互认。

返回上页】【返回首页】【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