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本所动态 > 浏览全文

我所参加教育部科技司召开的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培训视频会议

  作者:吕凌霄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0-10-23

为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下高校科研实验室运行安全,1019日上午,教育部科技司召开2020年高等学校科研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启动暨培训会议。党委副书记宋伟华、办公室和各科室安全管理员参加了浙江海洋大学组织的视频会议,进一步落实我所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



 

会议总结了2015-2019年高等学校科研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工作情况,部署2020年高等学校科研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相关工作,组织了3名分管领导与专家就省级主管部门实验室安全管理、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实践、安全基础理论等内容进行报告交流。本次视频会议为我所下一步开展实验室自查自纠、规范管理及健全长效机制提供了难得的学习机会。

返回上页】【返回首页】【打印】【关闭